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

最後一日-我們旅行去!


最後一日-我們旅行去!
來到南非之旅的最後一天, 我們離開了Game Reserve,在中午前就抵逹了St Lucia遊客區,backpacker落腳! 雖說是遊客區,其實街上的人不多,而遊客就好像只有我們十多人五點後更是水靜鵝飛。
[難得去到南非大家不忘要買郵票寫Postcard]

[以Wildcat作主題的Domestic Airmail郵票]

[經典Big5的Airmail郵票]




其實安排在最後一天來St Lucia是為了夜探海龜媽媽,這是牠們下蛋的季節,有可能會看到牠們! 不過中午到晚上還是有很多時間讓我們四處逛逛。
這裏的小市場有不少手工藝品聞到了嗎? 這是最LOCAL的真實感覺!!


[花多眼亂琳廊滿目的小工藝品]


大約$5的街邊小鳯梨實在便宜!!即叫即刨, 清甜!







而午餐選擇有很多, 深受英國文化的影響, 這裏有不少餐館都有Fish & Chips! 而且是很大眾化的價錢, 可惜肚只有一個! 

[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烤 煎 炸的魷魚] 



這裏其實也有不少親親大自然的機會, 而我們到了monitor Jonathan曾熱烈推介的crocodile centre!
實在走了很遠路哎不再坐著吉普車的我們就靠雙腳走了好多公里,這就是非洲的體驗!!!沒有公車只有你的雙腳!!開始明白為何非洲人身體為何這樣強壯!!順帶一提, 走在沒有車的公路上的感覺十分良好, 很瀟灑!!
[漫漫長路走去crocodile centre]

進到了crocodile centre…,沒有幾多個人, crocodiles都在睡的樣子, 享受一下日光浴動也不動。以為牠們一直不動還好, 突如其來迅速移動令我們一度卻被嚇親了^^”

[好悠閒的牠們]

[近距離俯瞰]

[懶洋洋的好朋友一起日光浴] 

到了晚上, 我們進發去海灘途中遇見了Hippos 傳說中的Leopard”。天色實在太暗, 有關Leopard我們只能從草叢中看到若隱若豹紋在晃動, 其實能看見Leopard是很幸運很難得的事, 哪怕只能看見豹紋也很興奮!
而有關海龜的夜訪, 我們只是有幸看見地們的腳踪, 但能深夜十二時, 在只有電筒和車頭燈亮光的海灘上集體吃個便當, 也是作為南非旅程很好的結尾!


1 則留言:

  1. like "不再坐著吉普車的我們就靠雙腳走了好多公里,這就是非洲的體驗!!!"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