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

Group 2 南非第一站:與Antoine在Imfolozi Game Reserve


Group 2
By Frances Cheung


Antoine是我們在ImfoloziMonitor





Imfolozi相比起Tembe面積大幾倍,動物數量也自然比Tembe多,Antoine告訴我們Imfolozi大概有一百多隻Wild Dogs和三百多隻獅子。





Antoine給我們講解Imfolozi的概況和我們的主要工作





剛到Imfolozi的幾天,我們在Antoine的帶領下看見了很多Wild Dogs,獅子反而比較少見,這讓我們不禁懷疑獅子是否真有三百多隻。





遇到Wild Dogs的時候,我們會停下坐在車上靜靜觀察,直至它們離開。







直至一個清晨,我們如常坐著車準備到山頂追蹤Wild Dogs的信號,就在馬路的轉角位,我們遇上了躺在馬路中間休息的幾隻獅子!Antoine於是來了個緊急刹車措施,措手不及的我們因急劇刹車的聲響也嚇了獅子們一個措手不及!它們立刻從睡夢中驚醒,膽小的我當時真的以為獅子會反擊!好在Antoine告訴我們獅子並不會隨便攻擊人的,只要我們不騷擾它們,它們也不會騷擾我們。J







於是我們靜靜地等待獅子們離開









Antoine帶我們到Camera Traps收集相片








我們的Brai!!!有KuduImpala肉腸 :D









我們住的地方,圍欄外就是在吃草的動物,很和諧的下午!






Written by Frances Cheung , all right reserved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