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消息

立即到南非旅游大使(SATA)Facebook專頁的like爆大使私相簿比賽,按 "讚好投票選出你認為最佳的照片並留言,你便有機會得到豐富獎品及參加抽獎!

比賽詳細資料
8位南非旅游大使將在南非拍攝的靚相上載到SATA Facebook專頁相片區以供Fans票及留言。每位Fans投選張數不限,唯只可投每張作品一次。經評審後總共有以下6名獎項。當作品獲獎時其中一位支持的Fans亦同時獲獎 (六名以抽獎形式决定)   此外凡在相片上留下創意獨特的留言,均有機會獲選為最佳留言(


獎項及評審方法
  • 冠、亞、季軍 (各一名)
Facebook之網頁按"讚好"投票選出每位投票人士之投選張數不限,唯只可投每張作品一次當中首三名獲得最多"讚好"之作品參賽者將成為冠、亞、季軍
  • 最佳意念獎 (一名)
由科大恆生銀行綠色學生大使計劃組選出,評分準則包括整體構圖及相片表達意念
  • 最佳風光獎(一名)
由南非旅遊局選出,評分準則以相片能否捕捉到被攝的人/物的特色
  • 最佳捕捉獎 (一名)
Africa Panda選出,評分準則以相片能否捕捉到被攝的人/物的特色
  • 眼光獨到
凡在Facebook投票及該投選照片在比賽中獲勝,均有機會參加抽獎(六名)
  • 最佳留言
凡在相片上留下創意獨特的留言,均有機會獲選為最佳留言(十名)


賽果:
比賽結果將於2012415日於SATA BlogFacebook作網上公佈,各得獎者將另獲專人通知。

比賽規則:
1. 所有參賽作品均須為原創攝影作品,並無侵犯他人的權益(含版權)。如果有關作品曾在其他攝影比賽中獲獎,或曾被出版或刊登,將會被取消參賽資格。
2. 
所有參賽作品會由主辦單位處理,恕不退還。
3. 
主辦單位保留對所有參賽作品應用於任何宣傳、展覽及印刷用途的權利,包括但不限於平面或電子渠道,無須事先徵得參賽者同意及支付任何版權費用。
4. 
任何不符合比賽規則的參賽作品,或不遵守此條款及細則之參賽者將會被取消資格。
5. 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訂比賽規則及有關得獎者所得之獎品的權利,而無須事先通知。如有任何爭議,主辦機構保留最終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