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星期日

H.I.P ROCK 天未光出發去追蹤動物



6
現Jet-lag好吧,第一天我們全都能四時到達集合地點並準時出發!當車離開了圍繞營地的電網,我們就正式進入了動物的國度。
可是第一個驚喜並不是動物帶給我們,而是日出時的雲彩。
雲彩地整個天空染成了十分迷人的顏色,在香港是絕對不容易會看見這
Cathy也知到我們不容易才看到雲彩,她就停下車來,給我們去欣賞大自然的美。直到大陽從地平綫升起
跟著,她就正式教我們用無綫電追蹤器去追蹤她的寶寶—非洲豺犬們找不找到非洲豺犬意繼續的BLOG

旅遊小提示:

英語是南非的官方語言,香港人到當地旅遊溝通方面應該沒大問題,但提議酒店及交通最好找熟悉南非的旅行社預先安排好。因為當地的交通配套發展仍未相當完善,雖有鐵路不過每個站相隔較遠,而且只去主要旅遊點;而巴士方面,班次亦很疏,一個鐘只有一班左右,晚上七點已是尾班車,服務對象主要針對當地上班一族,對遊客來說就不太方便了。亦由於此,南非夜生活不算豐富,只有少數地方有,我們也不建議大家晚上周圍去。另一方面,南非面積大,跨城遊玩乘搭內陸機較巴士方便也快很多,價錢亦差不多,值得考慮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