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8日星期五

Group 3: 早起的義工有獅子看


在Hluhluwe-iMfolozi Park(簡稱HiP)內,HluHluwe那邊的獅子的數目多得很,我們差不多每天也能看到獅子的蹤跡。好,先讓我們仔細欣賞一下非洲萬獸之王的英姿。


我相信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像南非一樣可以近距離接觸這些野生獅子。我們和獅子只有不夠一米的距離。當獅子走近我們的車子,我們便自然把身傾低,以免成獅子的午餐。


原來,獅子的視力並不能仔細分辨物件。因此,只要我們把身體傾低,獅子就不能分辨我們是否坐在車上。我們安靜的躺在車子內替這些萬獸之王拍下不少硬照。



在深圳某間動物園,餐廳以可以隔玻璃窗一邊看著老虎,一邊享用早餐為招萊。想不到來到南非,我們也能得到這份享受,還少了玻璃的阻隔。在HluHluwe的第2,3,4天,我們在早上也會遇上四隻獅子,懶洋洋的在馬路上休息,阻了我們的去路。由於不想影響到獅子的休息,我們只好在車上等候,一邊觀察獅子休息的神態,一邊吃麫包享受一個別開生面的早餐。 



 by Vico Pat

1 則留言:

  1. 是不是都是同一個地方見到獅子?我認得第一幅圖隻獅子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