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星期四

我們和monitor相處的點滴 in Thanda Game Reserve!!!!!(第一篇)


Group 1: 我們和monitor相處的點滴 in Thanda Game Reserve!!!!!(第一篇)


Jonathan


 [John 你真係好靚仔>3<]

我們全組(包括男仔)一致裁定Jonathan勁靚仔。讓我先講講他的外貌:金色的眼珠,金色的毛,笑的時候有兩個酒窩。身形方面,他就像風魔萬千少女的A&F。但是除了外貌,他還有實力,識得好多動物方面的知識。每一次出動的時候都會好詳細解釋不同動物的習性。
[認雀神手, 佢話睇翼睇尾睇點飛就知道係邊種 A___A]


 [認真地觀察獅子<3<3]

  
雖然他做事非常認真.但都有鬼馬同挑皮一面。有一次我們出完動,準備返營地食飯,途中經過一個泥水地架車突然停左。我們第一個反應就是:今次大鑊了!!!我們的車引擎是否壞了?,那麼我們要推車嗎?    大家嚇到傻左之際,我們見到Jonathan 奸笑,原來他 和我們說笑!!!!!!大家立即鬆一口氣!!!



 [認真得來又親切嘅好男人 XD]

  
除左這件事之外,還有一次比較難忘的經歷。我們有次出動,見到大象一家大小正在過馬路。當我們見到象BB好興奮之際,還未察覺大禍臨頭!!!有一隻大象正在向我們車既方向走過來,當時大家都好驚被大象捲起架車,因為我們monitor沒有隨身帶。 幸好Monitor處變不驚,大力拍車門嚇走大象,我們才可以平安回到香港!!!


[面對突如其來的危險, 他絕不驚慌 A____A]




By Wince Wong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佢地好專業,眼力仲要超強,遠到隔成坐山都見到動物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