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

Group 3: 回到最初的起點


2013年1月1日,一年的新開始亦係我們一行16人到南非生態旅遊的起點。


當天,我們晚上八時集合於香港國際機場,懷着緊張的心情開始我們不一樣的精彩旅程。我們首先乘撘了13小時的飛機到了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,到了約翰內斯堡我們轉乘了內陸機到德班一個南非東部的地方。一出機場,當地的領隊Cathy立刻以熱情的笑容歡迎我們。


Cathy向我們簡介我們這14天的行程和帶我們到超級市場購買所需的日用品後,我們便分成三隊每隊五至六人出發到我們負責的game reserve。


我們Group3首先到了iMfolozi Game Reserve,接待我們的wildlife monitor是Antoine,一個比利時人。


Antoine帶我們從市區乘坐他們的專用車,花了一個小時到達目的地,我們餘下的一個星期就會在這個萬里無人的地方過最樸實的生活了。


By
Tsang Ching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