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

小記: 和Marumo上市場


小記: Marumo上市場

在不斷追訪Wilddog的日子中, 我們在HIPmonitor Marumo帶我們出外遊玩了半天! 看到花LI花碌的非洲手工藝, 我們準備好破財了。
 [傳統首飾]
 [好多大笨象]
 [花LI花LOOK很奪目的手織小藤籃]
[這些碟可用來當豉油碟嗎問號]







這個市場大概是集體經營的, 每件小物都有一個名牌,看來是不同人放在這兒寄賣, 所以呢, 不設講價亦無從講價!

之後我們在附近小食部用膳, pita很好味!!!Marumo買了就吃, 而深受現代文化影響的我們,當然是瘋狂拍照後才開始吃!

[在附近的小食部醫肚]
 [Veggie pita盛惠三十元非洲幣]
 [當地的叮叮美食Onion Pie]

下一個景點, 是博物館! 大家不忘照了很多照, 而我們的Monitor亦被我們感染了, 更化身Model, 景點, 及形象指導!! 大家拍得不亦樂乎。

 [介紹野生動物保育的博物館]
 [黑白犀牛的模型]
 [我們的導遊Marumo]
 [要懂得怎樣分辨Black Rhino和While Rhino呀]

玩樂的時光過後, 我們下午就去清理清潔清洗倉庫裏的Cameras, 玩樂後不忘工作, 就構成了我們充實的一天!



 By Jackie Myster 

1 則留言:

  1. 那個PITA真係好好食 :) 有可能係我地太肚餓

    回覆刪除